雙面情敵 第八章: 飄搖愛 PART 6. 呼之欲出雙面情敵 第八章 飄搖愛  PART 6. 呼之欲出 人物: Young, 林太太, 小雨 地點: 泰國 時間: 週日 這天, 林太太要回香港了, 所有人都出來送行, 林太太指定要Young開車, 不再像上次的大排場, 大家都覺得低調點比較好, 連保鑣都被婉拒. 不過, 臨行前, Rain拉住Young Rain: 跟我來一下 Young: 怎麼了? 酒店經紀妳不放心, 這次不會有事了 Rain: 為什麼不讓保鑣跟? 我會擔心.. Young: 擔心什麼? Rain: 你這兩天怎麼了? 為什麼這麼冷冰冰的? Young (一直沒有把被錄的事說出來, 擔心Rain 會追究 Alex, 弄的更複雜): 沒事, 真的沒有 Rain(雙手重重的抓住Young的手肘 , Young可以很明顯感到她的不安) 我跟你去好不好? Young: 我送他們就好了, 隨時call我.. 酒店工作Rain 還是抓著Young不肯放鬆, 上次的槍戰還讓她餘悸猶存, 於是, Young 不顧旁人的眼光直吻了Rain, 他清楚除了上次的槍戰, 這兩天的冷漠才是Rain真正不安的原因, 這份了解果然生了效… 在車上原本不說話的Young發現了 林 太太似乎有話要說..他用眼尾描了幾次以後, 確定了.. Young: 林太太, 有什麼事嗎? 林太: 你要不要認真考慮我的offer? Young: 我們不酒店打工是說好了開開玩笑而已. 林太: 本來是的, 可是你在這裡的處境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Young: 你是指Rain? 林太:除了Rain以外的每個人都把你當敵人.. Young: 可是我.. 林太: 你放不下Rain? 你沒來之前她不是過的好好的? 做這行的有今天沒明天的, 她難道沒心理準備 Young: 她對我是真的. 林太: 那妳對她呢? 我希望你了解你對付的是什麼? 運氣不一定會酒店兼職一直跟著你 Young: 妳是不是發現些什麼? 林太: 不是我發現了些什麼, 是你沒有發現什麼? (塞了一張名片給Young, 夾著一張白紙) Young: 名片上是林太太的公司, 總裁 林麗翎, 至於白紙, 一時沒辦法看, 車速很快) 林太: 回去慢慢看吧, 我私人名片你千萬要帶在身上, 除非你飛出太平洋, 我大概都有辦法幫到忙, 記住了. Young: 真的很謝謝你, 我會的. 林太房地產: 這麼年輕, 連感情都搞不定, 我看你還是早早回去當尋常百姓比較好.. Young笑了: 林太, 妳的口氣跟我媽差不多. 林太太也笑了.. 送走了林太, 阿將一回來就看到Rain坐在大廳等著… Young: 不放心為什麼不call我, 坐在這兒等? Rain: 怕你分心, 我看到林太留下的標單, 看來她是放棄這批貨了.. Young: 怎麼說? 出價太低? Rain: 嗯, 低於行情, 也出乎我房屋買賣意料, 我以為她會很想接這筆生意, 尤其看她和你那麼投緣 Young: 這應該是兩件事 Rain: 你先去換洗, 晚上晚餐在我房裡吃, 我等你. Young: 為什麼? 今天是什麼日子? Rain: 我生日 Young: 真的? 生日快樂, (摸一下Rain的頭) Rain指一下額頭, Young 親一下她額頭, 再點一下臉頰, Young也輕吻一下, Rain再指一下唇, Young: 不要太貪心了, 小姐 (走了進永慶房屋去) Rain 笑的像個小女孩子.. Young 回房間之前到主控室一下子, 今天週日, 大家都外出, 明天又有一組人馬要來, 他想趁機跟Bulu聯絡一下, 正好Bulu把所有查到與待查的資料一併傳給他, Bulu也跟他說夏天為了要查DK的底細已經開始跟DK交往, 並一再跟他保證他和方威都會儘力從旁協助, Young 心裡雖不安也無可奈何, 先工作吧, 想太多只會讓自己陷入負面情住商房屋緒, 自己一直不擅長隱藏情緒, 否則, Rain 也不會連著兩天也悶的慌.. 回到房裡換洗後, 看一下Bulu來的資料, DEVIL 是殺手, 但真實身份待查, 有可能是一個單位或一組人馬, 至於TONY 又是誰呢? LLL又會是誰? 像是名字縮寫, Young邊想邊把換下的衣服丟到洗衣袋裡, 口袋裡的名片和白紙掉了下來, 是林太的名片, 很重要的, 不能離身, 撿起來拍一拍, 看了一眼太平洋房屋, 林麗翎, Ling Li Ling, 縮寫不就是LLL? 天啊, Brain傳真出去的人物包括林太? 這真是個大發現, Young趕緊把林太給的紙條攤開來看… 紙條上是英文的, Young才正要”研究”, 有人敲門了, 是Rain, Young隨便披了件襯衫就先去開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62rgyj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