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Xmas 到囉!早上起床Daine告訴我因為puppy咬開了禮物所澎湖民宿以他們在凌晨4點多就開禮物了因為太早上,所以沒叫我所以酒店經紀…我並沒有參與他們的拆禮物等我吃完早餐才開始拆他們送我代償的禮物而他們也拆我送他們的Matthew一看到我送的電子雞很室內裝潢開心的馬上拆開而我想二個女兒收到那應該沒有很開心但實在票貼是不知要送什麼所以…sorry囉!等明年我跟你們熟一點我才會情趣用品知道要怎麼送禮囉!而Wayne、Daine是還蠻開心的雖然我不知租屋網道是不是真的Wayne頭上的帽子就是我送的而Daine收到我送的seo照型蠟燭 就是這隻要送給阿公(Wayne's Deddy)的狗狗房地產讓我沒參與到他們的拆禮物時間但…看他無辜的樣子只好原諒禮服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62rgyj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